close
天心 騎楊一展呼寶貝 感覺來了 就閃婚

天心、楊一展緋聞曝光至今1個半月,小倆口昨首度同台為台視PS2 遊戲我的完美男人》宣傳,楊一展花了4小時換上胖子裝,2人不斷飛鳥遊戲打情罵俏,天心嬌笑說:「胖的他、瘦的他,都可愛!」楊一展Wii Fit誇她是:「女神中的女神。」她在片場喊他「寶貝」,會不會閃藍光 電影?她說感覺來了就OK,但問到2人關係?仍是公關說法「好朋電影 DVD友」。

身高182公分、體重77公斤的楊一展,在劇Kinect中有5集須扮成150公斤重的大胖子,胖子裝穿了超過300PS3小時,臉上矽膠重達2公斤,特殊化妝費上百萬元台幣,拍攝時Wii 遊戲高溫攝氏32度,他3度暈到送醫,嚴重毛囊炎,胸背長滿膿包電影,戲拍完他臉也垮了,還去做了雷射拉皮。

考伏地挺身XBox 360 遊戲測試體力

昨測試楊一展是否溫柔體貼?會不會做家事?PS2力好不好?他幫天心按摩、摺衣服,衣服中有件內衣,她見狀撇XBox360 遊戲清:「一看就知不是我的尺寸。」最後伏地挺身,她不捨說:「XBox3601分鐘很長耶,30秒啦!」天心還故意坐到他身上,證明他好藍光 BD力。。

日前星座專家星星王子說楊一展可滿足天心的性藍光愛與靈魂,昨楊一展說:「愛運動跟那個(指性能力)是兩碼子XBox 360事。」天心被問「妳覺得呢?」她故意提高音量說:「什麼我覺DVD得!」

天心說在現場她很三八,會喊「寶貝,死相」,Wii過怕被誤會,她馬上說:「我對所有人都叫寶貝。」所以也包括PS3 遊戲楊一展;她被問到會不會閃婚?她說:「可遇不可求,感覺來了藍光 DVDOK啊,看對眼閃婚很刺激,但對來我說,那個人還沒出現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