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鏡蛇失蹤爆紅 哪兒也沒去

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(Bronx Zoo)失XBox 360 遊戲近一周的埃及眼鏡蛇終於找到了,原來牠哪兒都沒去Wii,一直舒舒服服地躺在爬蟲館裡,讓眾人虛驚一場。PS3

這條長約五十公分的毒蛇從上周五起就下落飛鳥遊戲不明,動物園隨即關閉爬蟲館找蛇,以免毒蛇誤傷遊XBox 360客。

眼鏡蛇失蹤的消息立即傳遍紐約,紐約藍光 DVD客人心惶惶,深怕與牠不期而遇。不過卻有自稱眼鏡藍光 電影蛇本尊的網友在推特(Twitter)上報告行蹤PS2(@BronxZoosCobra),短短數天內Wii 遊戲竟吸引超過廿二萬名粉絲。

「很多人問我,PS2 遊戲我既沒網路又沒手指,要怎麼推文?你沒聽過iPhKinectone嗎?蠢蛋!」另一則推文則說:「我爬上帝國DVD大廈屋頂,底下的人類小得像老鼠一樣,看起來挺美PS3 遊戲味的!」還說:「慾望城市我來啦!我就是慾女莎曼藍光 BD珊啊!」

許多企業也藉這個網路新寵拓展商藍光機,紐約希爾頓飯店看準眼鏡蛇的高人氣,在推特上XBox360 遊戲推出「眼鏡蛇優惠」方案,並表示願意提供牠高級套電影房,舉辦記者會也不成問題。

周四早上,動XBox360物園的工作人員在爬蟲館的角落發現這條眼鏡蛇,當電影 DVD時牠看起來狀況不錯。毒蛇找到之後,園方立刻在推Wii Fit特上發表好消息,並打算讓牠盡快和眾多粉絲見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